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会到兰州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5: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1日电 (通讯员 廖媛)7月21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会主委、甘肃省政协委员、兰州市政协常委谢伟一行,到兰州高新区专题调研关于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工作。兰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组织人社局、经科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兰州肽谷研究院有限公司、兰州华帜天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对企业在科技成果中的转换和运用情况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了解。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兰州高新区相关部门就各自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以及产业转型升级、中科级人才的使用和发展、中科级成果的转换和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座谈。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融洽,市九三学社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和研究,对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兰州高新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努力在产业转型、制度创新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