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华侨华人之声> 正文内容
闫鹏勋赴上海市侨联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0:49    来源: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网
分享到:

  7月19日下午,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拜访上海市侨联,就有关工作进行学习交流。上海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齐全胜会见闫鹏勋一行并座谈交流,上海市侨联办公室、海外联络一部、海外联络二部、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齐全胜代表上海市侨联对闫鹏勋一行访沪交流工作表示欢迎。齐全胜介绍了上海市侨情和上海市侨联工作概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海外联谊、经济联络、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他表示,上海是经济发展前沿,侨务资源丰富,侨联组织健全,近年来通过组织活动、搭建平台、创设品牌等加大了侨联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了侨界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甘肃虽地处西部,但甘肃省侨联工作有其独特性,开展了一些创新性工作,希望今后加强东西部协作交流,共同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

  闫鹏勋对上海市侨联给予甘肃省侨联工作的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闫鹏勋从为大局服务、为侨胞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甘肃省侨联“七代会”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上海市侨联立足本地实际,发挥职能优势,创新开展工作,做出了许多值得甘肃省侨联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期待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侨务资源共享、经验互学互鉴,在服务经济发展,加强海外联谊、开展公益项目等方面给予甘肃支持,为甘肃高质量发展注入广泛的侨界力量。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