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华侨华人之声> 正文内容
白银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七个一"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0:52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白银市侨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通过开展“七个一”专项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

  举办一次读书班。结合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

  聆听一次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景泰县侨联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回望光辉历程 共建美好未来》专题党课辅导,为机关干部和基层侨联组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筑牢思想基础。

  参加一次专题培训。班子成员参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传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听取《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专题宣讲报告。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深入辅导宣讲内容,为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学一步、学用结合奠定理论基础。

  开展一次红色教育。联合省侨联机关党支部成员赴会宁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感染熏陶,激发奋进力量。

  组织一次集体观影。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影片《郭富山》,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持续向归侨侨眷传播好党的声音,落实好惠侨政策,当好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联工作的实干家。

  进行一次交流研讨。组织机关干部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的基础上,撰写交流研讨材料,谈体会、谈认识、谈思想,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达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的目标。

  办成一批实事。坚持学用结合、学史力行,扎实开展 “为党旗添光彩 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出了困难归侨侨眷救助、“珍珠班”等公益项目引进、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等10项为民实事清单,目前已完成2项,其余8项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