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持续火爆 游客接待量突破10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5:2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2日电 截至2021年7月22日12时,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游客年接待量达到百万人次,较2019年提前一周突破百万人次。

资料图
资料图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实践中促提升,围绕国际旅游目的地打造和丹霞公司上市股改两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旅游+”融合发展理念,实施以“提升服务品质、丰富体验项目、强化宣传营销、完善旅游业态、延长旅游产业链”为主要内容的高质量发展战略。通过规范从业人员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深入开展旅游全员宣传行动,精心组织策划大型文旅融合体验活动,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攀升,入境游客人数稳步增加,旅游目的地地位显著提升,成为全省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

资料图
资料图

  2021年,七彩丹霞景区利用旅游淡季强化全员素质提升培训,加强服务质量管理考核力度,深挖景区消费潜力,加快万象土林谷夜游项目建设步伐,扩大低空游览项目经营规模,提升景区餐饮保障供给能力,延展旅游综合收益链条,强化宣传营销,举办“邂逅裕固 共游丹霞”文旅体验活动,“中国彩虹山”IP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攀升。预计8月上旬将迎来今年的旅游最高峰。

  为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将按照文旅部门“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和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关于进一步强化旅游旺季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实行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细化游客高峰接待应急预案,提升服务管理措施,全力做好旅游接待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旅游。同时,景区提醒游客在旅游中严格遵守景区各项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指挥,文明旅游,保障自身安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