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在会宁干部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0:59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甘肃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在会宁干部学院揭牌。该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激励全省民营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光彩华章。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苟天宏,白银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共同为甘肃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

  省工商联副主席吕晓明在讲话中指出,省工商联在会宁干部学院设立甘肃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就是希望大家通过到这里来现场学习、实地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正确认识党情、国情,把伟大长征精神的红色基因植入血脉,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中把握规律,受到启迪,获得力量。他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要学好百年党史,厚植爱国报国的情怀。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历练企业家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实干家。

  据了解,新建成的会宁干部学院是以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和会师精神为主题,立足白银、辐射西北、面向全国的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党史、党风教育培训基地。学院建设总规模60131.31平方米,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2.9亿元,包含教学楼、图书馆、公寓楼、大礼堂等13个单体建筑和1个8跑道标准运动场。

  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庆,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吴震,各市州统战部、工商联和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及出席“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和“光彩会宁行”启动大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会宁县委书记王科健主持揭牌仪式。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