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庄浪县公安局水洛派出所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5: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0日电 (通讯员 张前)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加强对毒品原植物的禁种铲除力度,近日,结合辖区实际,庄浪县公安局水洛派出所民警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在毒品原植物踏查工作中,派出所民警及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着重对田间地头果园、房前屋后菜地,以及偏远地区和重点部位等全面开展实地踏查,彻底杜绝非法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踏查工作做到细之又细。

  在踏查过程中,民警同时进行禁毒宣传,向在田间作业、过往农民、行业场所人员等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毒品原植物罂粟、大麻的特征以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危害性和违法性,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经踏查,未发现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现象。

  此次踏查和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踏查铲毒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