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兰州西固区科技局邀专家田间地头解农户种植难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1: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3日电 兰州市西固区科技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要求,围绕西固区乡镇特色农产品的发展需求,特别是该区孟家山村特色种植品种西红柿在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群众的要求,于8月13日在陈坪街道孟家山村开展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讲座。

  该局特邀甘肃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员程鸿在田间地头给群众讲西红柿的种植过程中遇到的病虫害的解决办法,孟家山村36名农户接受蔬菜果树实用技术培训,大家就西红柿种植过程中的肥水管理、农药的使用和病虫害的防治与程鸿进行了交流,程鸿通过亲手示范,把农业科学理论技术和实践操作给群众进行了演示,参加培训的群众纷纷表示以后遇到问题一定按照科学的办法进行解决。

  此次培训得到了种植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多一些此类的培训,西固区科技局将继续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