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省第一驻点指导组调研小陇山林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0:4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指导组查阅干警学习笔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3日电 (通讯员 魏正武)9月2日,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陈军禄一行莅临小陇山林区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法院二级巡视员、直属处处长翟荣生,四级调研员白瑜,林区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许青一同督导。

指导组查阅相关资料。
指导组查阅相关资料。

  指导组来到小陇山林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室,通过“查、看、问、听”等方式,全面检查了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有关文件、计划图表、工作进度、学习笔记、专题简报、学习专栏、活动图展及其他各类台帐,现场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朱正勇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检查和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对小陇山林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指导组查看学习专栏。
指导组查看学习专栏。

  陈军禄强调,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基本结束,要对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严格对标对表,查找漏洞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为即将开展的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要深入开展思想发动,消除干警顾虑。要明确查纠整改的政策导向,按照“五必谈”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好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按照“五个讲清楚”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关键少数”对本单位的示范效应,在问题查纠整改方面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查纠整改既要对六大顽瘴痼疾、司法突出问题、四项专项行动规定动作方面的问题及线索进行全面归纳梳理,又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其他方面的问题,确定自选动作,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问题整治见人见事、清仓见底,并结合问题清单,查找问题根源,确定建章立制清单,建立长效机制。

  指导组的本次检查指导,既肯定了工作,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要求,既是鼓舞,也是鞭策,小陇山林区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努力完成“四项任务”,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