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兰大二院九项科研成果获2021年度甘肃医学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1: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8日电 (通讯员 赵梅娟)近日,2021年度甘肃医学科技奖评选结果揭晓,由兰大二院推荐的九项科研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七项、三等奖一项。

  放射影像科周俊林主持的“能谱CT的临床应用及技术创新”获得一等奖。该项目历时十余年,是临床与基础密切关联、立足于多学科跨地区合作的系列研究,该研究成果对提高影像诊断水平和指导临床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二等奖七项,分别由神经外科孙守元、医学检验科尤崇革、肝病科赵睿、药学部焦海胜、小儿心血管科董湘玉、普外四科樊勇、眼科张文芳项目组获得;三等奖一项,由麻醉科黄生辉项目组获得。

  近年来,医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此次九项提名全部获奖,再次体现了医院科研团队的前沿视角以及综合科研能力的较大提升。今后,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创新研究的积极性,鼓励员工参与临床技术与实验研究相结合,积极促进创新能力提升和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甘肃省医疗卫生科技进步做出更大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