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省妇联党组慰问第二保育院教职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8:5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9日电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及省妇联党组工作要求,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围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展现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9日,甘肃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方莅临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代表党组为教职工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负责人陪同黄爱菊主席一行,对保育教育、环境设施、师资配备、卫生保健、食品消防安全及幼儿日常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黄爱菊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代表党组祝福二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祝福大家健康、快乐、平安;感谢各位老师及全体教职工对孩子的付出,感谢大家对孩子的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希望二保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立德树人、以情育人、以智启人的职责使命,一如既往坚守初心,把孩子教育好、培养好。

  该院全体教职工对党组情系幼教事业,关心关爱幼儿,为教职工办实事的暖心行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师德专题教育有机结合,凝心聚力、践悟初心、心怀感恩、立德树人,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