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甘肃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0:23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推进甘肃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9月13日在兰州签署了《共同推动甘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推进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的合作框架协议》,以部省联动、合作共建的方式开展战略合作,全面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省生态环境质量,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共建共享,合作创新”的原则,建立畅通高效的部省合作机制,围绕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修复、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人才交流培养等六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推动甘肃省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与主体功能定位相适应的绿色低碳发展模式基本形成、生态系统稳定性稳步提升、生态功能逐步完善、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更加牢固,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张富贵)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