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1:28    来源:新甘肃
分享到: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全省1—8月经济运行情况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9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省政府第146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研究分析全省1—8月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紧绷思想之弦、抓紧重点工作、压实各方责任,主动出击防范风险、发现风险、消除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从历史与现实、真理与价值、理论与实践的把握和理解中,坚定“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底气和信心,自觉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指出,1—8月,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省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积极向好、稳中有进、稳步提质的发展态势,主要指标“稳”的态势、质量效益“好”的成色、发展活力“强”的支撑延续巩固。各地各部门要把准形势、坚定信心,保持旺盛斗志,抓住有利时机,紧盯欠账差距,统筹进度时序,奋进四季度、奋斗一百天,确保实现全省经济总量、财政收入、居民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跨上新台阶。要把握影响经济发展全局的重中之重,在工业支撑上再强化,抓好协调调度、电煤保供、涉企服务,全力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在项目建设上再加速,精准施策扩投资、抢抓工期促进度、优化环境强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在消费热度上再提升,挖掘“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潜力,加快引爆文旅消费热点,推动新型消费扩容增量,全力激发和释放消费活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举一反三查找差距、分类处置坚决整改、强化监管抓好落实,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