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甘肃:集中"百日"打好"五场"战役 保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6:4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4日电 (史静静)24日,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王高年就开展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作了部署。

  王高年表示,从9月23日开始到12月31日,集中100天的时间,在全省部署开展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

  其中公安交管工作的目标任务是扎实推进“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深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针对秋季采摘、冬季返程和国庆人员出行高峰,持续严管“两客一危一货”和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着力整治“三超一疲劳”、农村“两违”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大力开展源头隐患清零、路面秩序净化、农村安全守护、宣传警示曝光,严防发生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积极主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压降亡人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王高年强调,各地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打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路面交通秩序管控、运输企业安全监管、农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五场”战役。(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