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以节庆“兴商聚市”:“搭台”百余场促销让利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20:3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4日电 (记者 徐雪)“围绕迎国庆,立足假日消费,甘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基础上,省市县商务部门紧扣‘以节庆兴商聚市、跨行业跨领域融合、利民实惠促销、规范便利消费导向’四个更加注重,谋划开展近120场(次)系列促销活动。”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24日表示。

  当日,甘肃省商务厅召开“乐享消费·惠购陇原”甘肃省迎国庆促消费活动情况通报会。吴镇图介绍说,今年1至8月,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80.5亿元,同比增长20.3%,高于全国(18.1%)2.2个百分点。

  吴镇图说,总体来看,甘肃省消费市场保持稳中有进,市场活力持续提升,新型消费动能进一步增强,消费潜力逐步释放,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高于全国、好于预期。四季度,预计甘肃省消费市场总体延续去年以来的回升态势,稳中加固、稳中向好。

  据了解,甘肃省商务厅将组织开展或参加国庆促销活动、2021年甘肃农产品线上产销对接活动、2021上海国际水果展、2021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2021年(秋季)西北国际美妆产业博览会等六项重点活动。同时,各市州也将结合地域优势、人文风俗、消费特点和节庆旅游等特色资源,组织开展贯通线上线下、涵盖商品服务、面向城市乡村、融合商业旅游文化等各类消费促进活动。

  此外,甘肃省烹饪协会鼓励300余家会员单位及全省大型酒店、饭店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店内促销力度,在节约前提下满足消费者品种多样化需求,开展多种形式促消费活动。

  作为全省重点流通企业代表,甘肃苏宁易购、兰州华联综超、兰州良志国际汽车城三家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在国庆节日期间以及四季度的促销活动中,进一步加大补贴优惠力度,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