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展纪委书记讲一课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11: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5日电 为深入贯彻全行纪检干部培训班精神,持续加强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案件警示教育,提高分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9月16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纪委书记王跃勇同志以《领悟百年征程 牢记廉洁使命》为题,面向全体员工讲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在授课前,王跃勇要求分行全体员工以系统内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警示,坚决摒弃“看戏”心态,真正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的常态化。分行纪检干部要对曾明子组长提出的“三个问题”深入思考,认真作答,不断提升监督执纪本领,切实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解决好“不是没事干、而是事没干”“不是没问题、而是没发现”“不是没抓手、而是没抓实”“不是没病灶、而是没找准”四个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在党课中,他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带领分行全体员工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并结合不同历史时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分行员工再敲警钟、再提要求、再压责任。他强调,分行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分行党的纪律教育工作,强化党内监督,依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常抓不懈、持续发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为分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