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盟甘肃省委召开省直属重点分工领域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4:29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9月18日,民盟省委召开省直属重点分工领域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传达民盟中央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两年甘肃民盟组织发展及发展指标完成情况,交流研讨相关问题。

  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张世珍出席并讲话,民盟省委副主委、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主持会议,副主委薛德胜、鲜新莲出席会议。

  来自省属高校、文艺院团、科研院所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民盟兰州市委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组织发展、盟员教育管理、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基层组织生活、党盟联系沟通、参政履职作用发挥等内容交流了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世珍指出,通过这样的交流座谈,大家集思广益、互为启发,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对进一步做好、做活基层工作,进一步推进组织发展是有重要意义的。

  张世珍强调,组织发展要把握好度、量质并重,抓发展。按照盟省委制定的年度组织发展规划完成各自的发展指标,从多元化、结构更优的角度考虑发展。要积极作为、“吸聚并举”,促发展。主委和班子成员作为组织中的领头雁,必须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发挥个人影响力,吸引、聚集优秀人才加入民盟。要关注代表人士,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发展各领域各行业的旗帜性人物,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代表人士队伍。要注重基层、增进活力,助发展。想办法积极促进基层组织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形成凝聚力,推动组织发展。

  张世珍要求,各级组织要把发展作为紧迫任务,放在首要地位,没有组织的发展就没有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的发挥。目前国家的各项政策都是积极向好,未来前景也是光明可期,希望大家增进做好工作的信心,着眼长远、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