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榆中农合银行网点“变身”24小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月26日,榆中农村合作银行与甘肃快康大药房合作建设的“健康·金融”24小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在榆中县环城西路陇翔苑北门营业网点揭牌成立。
9月26日,榆中农村合作银行与甘肃快康大药房合作建设的“健康·金融”24小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7日电 (通讯员 季桂珍 李佳隆)一半是银行,一半是药房。等待办理银行业务时还可以顺便测测血糖、血压。买药打折、24小时自助售药机、定期提供专家义诊、体检直通车等一系列健康服务……没错,这是个银行,不过和普通银行网点不同,它被称作“健康·金融”24小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9月26日,榆中农村合作银行与甘肃快康大药房合作建设的“健康·金融”24小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在榆中县环城西路陇翔苑北门营业网点揭牌成立。这是榆中农合银行传统业务与零售业务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标志着全省农合机构网点转型项目在榆中县的落地生根。

  据了解,“健康金融”24小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除了具有传统药房之外,还设立了24小时自助售药机,里面上百种药品多为家庭常用药,市民可自助购买。同时还有定期免费体检、义诊等服务,飞天信用卡、甘肃农信掌上银行客户还享受特惠权益。

  “以前半夜发烧、拉肚子想买药特别麻烦,现在家门口有了24小时自助售药机方便多啦。”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

  “为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落地,榆中农村合作银行紧紧围绕城乡居民需求,开展此次网点转型和业务创新。通过探索建立“金融+”模式,持续丰富、延伸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榆中农合银行践行“服务三农事业、服务县域经营、服务小微企业发展”赋予新的内涵。”榆中农村合作银行广场支行行长古军朝介绍说。

  古军朝表示,下一步榆中农村合作银行将根据网点差异,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积极探索多行业融合发展模式,为县域居民提供更多地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近年来,榆中农合银行紧紧围绕城乡居民需求,加快网点转型和业务创新,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重要和突出!目前,全行各项业务蓬勃发展,现有从业人员389人,标准化营业网点44个;各项存款161.97亿元,各项贷款141.17亿元,存贷规模均占榆中县金融系统一半左右。(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