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甘南临潭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3:0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7日电 (通讯员 马丽楠 张江辉)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与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客户满意度,中国工商银行甘南临潭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采用多渠道、多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途径来进行宣传普及,将金融服务走出网点、走进社区、走向客户。

  金融知识在网点。邀请客户到网点,并利用优质客户答谢会的契机向客户宣传金融业务知识。注重利用电子渠道方便快捷的优势,通过LED屏幕、电子广告屏、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同步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推广。

  金融知识进商场超市。进入商贸市场等繁华地段开展现场宣传和流动宣传,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银行卡金融知识、电子银行安全及防范对策,帮助消费者养成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电子银行服务的习惯,详细介绍该行的信贷产品,解答公众问题,为公众带去信贷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水平。

  金融知识进企业。深入代发客户,针对企业使用银行卡及网络支付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具体案例答疑解惑,普及企业征信、防范诈骗等各类金融知识。走访企业、为企业讲解信贷政策,旨在进一步为企业融资牵线搭桥,为企业提供更加开放、便捷、安全、互联互通的金融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该行向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积极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了其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