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赴庆城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4:4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9月24日至26日,天津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带领6名干部和5名医学专家赴庆城县开展了义诊和捐资助学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万代红等一行人一同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一行到马岭中学查看了捐赠的投影仪安装使用情况,和马岭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短板,并就师资交流学习和捐赠实验设备达成了初步意见。

  随后,在庆城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医疗专家帮扶义诊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5名医疗专家分别到对应的门诊科室,开展义诊。最后,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一行和医院有关领导、医护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医院医师队伍、学科建设和医疗设备配备使用情况,对医护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下一步的对口帮扶活动沟通了意见。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