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陇南礼县:绿水青山话洮坪 红色精神永传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21: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9日电 (通讯员 马小春)陇南市礼县洮坪镇、上坪乡地处氓峨山系,地势自西向东渐低,海拔落差悬殊;地形为秦岭石质山地;境内最高峰位于莫遮拦梁,海拔3312米;最低点位于大堡村,海拔1680米。

  红军长征时红二方面军曾两次途径礼县洮坪镇、上坪乡,并留下了悲壮的英雄事迹和感人的军民鱼水情,更是追寻长征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的红色旅游胜地。

  远望群山黛绿,近看洮河水清澈流淌,水泥硬化公路在群山之中蜿蜒,一个个干净整洁的村庄、各式各样的别墅式小楼房、农耕文化遗迹,都有不同的风景,让人留恋往返。

  礼县依托当地丰富的山水资源和红色文化资源,打造“文旅康养”特色乡镇,以“红色文化”情景体验乡村旅游目的地为建设目标,加大江口镇、洮坪镇至上坪乡公路加宽硬化建设,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逐步培育开发特色民宿、乡村旅游、亲子体验、研学基地等文旅新业态,努力打造“品质宜居、生态宜游”的乡镇典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