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5日电 10月11日,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主持开班式。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副主席宋政奎、黄炜、逯迈、潘加法,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出席。

  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侨联、各高校侨联主要负责人,有关县(市、区)党委分管侨联工作负责人、各级侨联干部及“侨胞之家”负责人约60人参加培训。

  万泽刚指出,侨联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对责之重者勇担于肩,善于运用政治观点和政治眼光看待侨联工作,善于从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找准坐标、把准方向、瞄准靶心,善于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激发出侨界群众干事创业的斗志和热情不断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万泽刚强调,侨联干部应当具有创先争优的意识,要有本领恐慌、要勤于学习、要精与实践,将本次学习培训的成效转化为做好侨联工作的具体实践。把侨联工作岗位作为重要实践平台,围绕地方党委中心任务,发挥侨联为大局服务的作用,在全省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重点工作中不断彰显自己的风采和价值。

  就侨联干部如何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在新时代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万泽刚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通过学习培训升华自己的政治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党建带侨建工作,切实站稳政治立场、把好工作方向。二是做侨联工作的内行人。三是做侨界群众的贴心人。通过培训提升群众工作本领,在工作中要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善于交朋友,善于倾听群众意见,努力做一名让群众找得到、信得过、用得上、靠得住的侨联干部。

  开班式结束后,省侨联主席闫鹏勋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题进行授课,重点围绕侨联组织六大职能,详细讲解创新开展侨联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全省各级侨联干部进行工作指引、拓宽工作思路、开辟工作路径。(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