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古浪县警民联合 跨县为小牛犊找主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5:1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0日电 (通讯员 冯兴鹏 王兴德)近日,天祝县哈溪镇牧民群众孙某将一面“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古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诚挚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助他寻回丢失了30多天的小黄牛。

  9月9日15时许,有群众报警称捡到一头小黄牛,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古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往现场,经现场了解,系群众李某某在古丰镇柳条河村附近发现的一头无人看管的小黄牛,小牛犊性格顽劣,在古哈公路上乱跑。

  考虑到牛犊在公路上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安全隐患,派出所民警安置好小黄牛后,立即展开寻找失主工作。民警联合辖区治安户长到周边群众家中摸排走访,并通过手机微信工作群,联系邻近辖区派出所对是否有失主报警信息予以关注,发动其他村镇治安户长及工作人员帮助寻找,多方寻找数天后,始终未找到小黄牛主人,民警便发布了招领启示。

  9月27日,经群众反映小黄牛可能是天祝县哈溪镇孙某丢失的,民警通过公安机关“一标三实”平台查询并联系到孙某的相关情况,并打电话叫来了远在哈溪镇的牧民孙某,经民警认真核实孙某的陈述和其提供的相关材料证明后,将小黄牛送还孙某。(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