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省纪委监委省委统战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6:2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2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与统战部门、工商联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联系配合,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及时有力查处相关违纪违法问题,甘肃省纪委监委会同省委统战部,依据相关规定,结合该省实际,在深入调查摸底、广泛征求意见、专题研究论证的基础上,起草制定了《关于省工商联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有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工作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并于近日印发,同时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州)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办法》明确了甘肃省工商联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涉及和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为甘肃省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监督保障和政策支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