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天立学校严格举措应对疫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20:0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2日电 (刘可 龚智宏)近日,兰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又趋严峻。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兰州高新区辖区内兰州天立学校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各学部和后勤部物业中心、安保中心采取严格措施应对疫情。

  兰州天立学校总校长杨邦卿介绍说,学校紧急成立防控应急小组,由他担任组长,并和各学段校长及部长建立联动机制。至今日,所有师生都做完了核酸检测,并实行全面封校:全校1300多名学生中,部分走读学生不再返校,在家进行在线学习,同时对他们启动监控机制;寄宿学生则一律不得外出,家长也不能探视。

  据了解,兰州天立学校教职员工都统一落实了国网自查和日检工作,并封闭在学校住宿,学校统一提供休息间,部分老师则被安排住在办公室。为了确保师生取暖,学校自20日起就提前开始供暖。

  该校还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为全校教职工及学生配发口罩,并为每班配备一台体温枪,以便学生一日三检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学校物业中心对学校公共区域和宿舍楼进行全面消杀工作,确保消毒无死角。同时,该校食品采购不进校门,由专人严格按卫生要求从学校指定地方接入,以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