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行宕昌县支行:“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5: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4月16日,农行宕昌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在理川镇绿园村为农户现场办理惠农贷款。刘辉 摄
4月16日,农行宕昌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在宕昌县理川镇绿园村为农户现场办理惠农贷款。刘辉 摄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9日电 (通讯员 刘辉)近年来,农行宕昌县支行积极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按照上级行整体工作安排,主动融入当地政府发展规划,结合自身特点,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升华金融服务等方式,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该行依托“惠农e贷”拳头产品为抓手,突出产业扶持,先后推出“惠农e贷-中药材贷”“惠农e贷-农家客栈贷”“乡村振兴贷-综合经营贷”等多个颇具宕昌特色的信贷产品。累计投放中药材、旅游产业贷款4461户,40793万元,投放扶贫小额信贷16052户、79990万元,投放普惠贷款1.72亿元。

4月16日,农行宕昌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在理川镇绿园村为群众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协助农户现场网上申请发放贷款。刘辉 摄
4月16日,农行宕昌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在理川镇绿园村为群众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协助农户现场网上申请发放贷款。刘辉 摄

  其中,今年一季度累计投放惠农e贷1845户、19579万元,普惠贷款5588万元,惠农e贷、普惠贷款当年投放量均居全市第一,有力支持了宕昌县域农村产业发展,一批批农业龙头企业在信贷资金支持下逐步壮大。

  同时,该行升华服务内涵,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与当地人民银行一起,到各乡镇摆摊设点,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发放宣传单,宣传反诈骗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开展巡回宣讲,组织农业种养殖大户进行培训,讲解“惠农e贷”业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了“金融活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